Hurtful words – 伤心的话留到明天再说!

“不适合!分手!”

今时的你已不如从前。那股怨气仍然含着。对我是一肚子的不满。命令我去房间吃饭是你对我的惩罚。那你又何必和我聊天,叫我帮你做工?

我是一个人,有血有肉!不是一台机器,也不是出气筒!我只做错一件事-就是太爱你。如叮当唱着“没那么爱你,就没那么伤心”。

从今天起,我一定会好好照顾我自己的心灵。不再为妳掉眼泪,不再让自己那么为屈。

梁文莹唱“哭过就好了,伤都会好的.”

Enough is enough.

Leave a Reply

